我只是路过

带卡,鸣佐,赤黑,团兵。。土土我男神233哲也痴汉^q^奈因奈~斯雷因小天使!

树洞

实在是没地方树洞找这里了。。
今天闺蜜约我吃饭,因为我们连续加班两个礼拜没见了,彼此都很开心。我五点半下班,她六点,我下班后还跑去洗头,那家洗头店一般都洗很久,我明知道跟闺蜜约六点我还去那家店,结果他们刚好在吃饭,我等了很久,洗头的时候闺蜜回来了给我打电话,我还在洗。她等了我一个多小时,从本来的期待到后来的失望愤怒,她生气我没有时间观念,期待的见面变成了饿肚子的等待。后来我赶紧赶去她家。跟她道歉,她已经气饱不想跟我好了。生气地说,以后不会再跟我一起出去吃饭,叫我去找另外一个闺蜜去。我本来灰溜溜地回来了,后来想想还是跑去找她,跟她道歉。好不容易跟她和好了,我去她家上厕所,随手关了门,我一般都没关过,但是当时心思太重了,忘记他们家之前是不关门的,结果那天看到那个门把手想到办公室里经常关着门的卫生间就随手关门了。结果本来已经气消了的闺蜜,半夜起来上厕所被关着的门磕到,门牙都磕松了,嘴巴还流了血。。我_(:з)∠)_真的很对不起她。。她对我更生气了。明天叫我千万不要去她家,最近也不要见面,太倒霉了,这样犯冲到她都觉得邪门。她最近工作很多,压力很大,本来还很开心很期待,提前下班要找我玩,结果这一天全被我搞砸了。。

评论(2)
热度(1)
© 我只是路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