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路过

带卡,鸣佐,赤黑,团兵。。土土我男神233哲也痴汉^q^奈因奈~斯雷因小天使!

脑洞甚大的梦。我不要放弃治疗

昨晚做梦,梦见两攻一受剧情。非常苏。因为是梦,所以没有逻辑。
小受是单亲家庭,除了妈妈还有弟弟妹妹,家里很穷。不知道怎么了,他们家得到了一栋房子,好像是抽奖送的?这是在一座新住宅区,而且夹在两栋豪宅间的小房子。
隔壁两栋豪宅分别是两个世家豪门的新住所。也就是两只攻的家,正在装修中。他们两家互相看不惯对方。攻一是温柔体贴型,他们家算是书香世家的豪门式。攻二是霸道傲娇款,他们家是脾气比较傲的那种。
后来小受妈妈发生一起车祸,好像是个小富二代撞的。后来怕事,找到了攻二家寻求庇佑。
后来攻一知道了,就帮小受解决了这场纠纷。
因为没钱住院,小受就把新得的房子卖出去,二十几万。攻一知道后,对小受说,你被骗了,这房子至少值一百万。
因为得知两豪门世家在这个小区买房,所以很多富人都在这两家附近买房了,导致房价上涨。
小受说,没事。反正房子本来就是白得的。我妈妈能痊愈最重要!
然后攻一就被小受真挚的话感动到。然后喜欢上小受。

攻二觉得这事他们家做得不地道,想来跟受道歉但又不知道怎么开口。不过小受很快原谅的攻二。并和他成为好朋友。小受对攻一有好感。攻一二都喜欢小受。
以上是三人幼年时期发生的事情。
最后小受因为要挣钱养家,去了远方赚钱。(虽然我不知道一个八九岁的小孩怎么自己独自去远方赚钱的。。)

十年后,小受回家和家人团聚。他跑到了之前卖点的房子那里找妈妈,(你忘记你把房子卖掉了吗喂!)当年的房子被别人买走后,攻一和攻二都知道了,很不爽,把受卖掉的房子边切墙围起来,只能从一条胡同进去。最后那户人家是不敢住了。所以没人。
受看都不看攻一兴冲冲跑去,结果自然落空。攻一温和地说他知道受家搬到哪去了,可以带他去。
这时候攻二也出现了,也开着车说可以带受去。两人争来争去。
本来我在想受该怎么办,为难的时候,结果受说,你们谁有驾照,我就坐谁的车。
我屮屮屮,还有这招啊!!
然后受就坐着攻一的车去找家人啦。

结局?我都醒了,谁知道(╯▽╰)~
另外我对受很有好感啊!因为梦做到一半,出现人设,受是《谎言男友》里的主角那款,有点天然属性那款,甚萌!
至于攻一是黑发温柔绅士,攻二是金发傲娇。参考《不良与病娇没朋友》的里的图设。

评论
© 我只是路过 | Powered by LOFTER